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为全校中层干部、纪检委员上廉政党课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为全校中层干部、纪检委员上廉政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程小祥)5月10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给全校中层干部、纪检委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为我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拉开序幕。校长陈兴荣主持党课。

  王立兵以《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落地生根》为题,就如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从“充分认识监察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准确掌握监察法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监察法主要特点”“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落地生根”四个方面进行解读。报告通过对监察法的意义和各章节内容解读,结合学校实际和近年来曝光的高校典型案例,让参会人员对《监察法》有了深刻理解。就党员干部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既当好遵纪守法的表率,又当好管党治党的主力,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习贯彻监察法,必须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始终如一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必须弛而不息地正风肃纪,各级党员干部要有勇于担当的闯劲,要有深入调研的韧劲,要有真抓实干的拼劲,以此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据悉,专题廉政党课结束后,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将深入联系单位上党课,各党总支部书记将以总支为单位上党课,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懂法、守法,树牢廉洁意识。

  审核人:叶曙光

(文:主责办  图:摄协  责编:黄师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