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加强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氛围”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根据《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校纪[2018]2号)文件精神,围绕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主题,校纪委将组织开展“加强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氛围”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校纪委委员、各中层单位纪检委员、派驻纪检员:

二、学习时间

  本次培训学习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至6月30日。

三、学习方式

  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已经注册的学员登录即可),登录后使用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可在“教学服务-电子证书”一栏中打印“学时证明”,作为本次培训的证明纳入相关档案。

                                                                                                  纪委办

                                                                                                2018年5月17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