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校纪委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本网讯(通讯员 张军林)8月30日,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文学习了新条例142条内容,详细解读了新条例的7个修改要点,11条新增内容和65条修改内容及整合的2条内容。纪委委员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更明确、更清晰、更细化,将把《条例》学深悟透、抓牢做实,落实好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各项要求。

        李金奇指出,本次《条例》修订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李金奇强调,对党纪处分条例再次作出修订,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全体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基本要点和重点内容,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学习宣传、督促检查、严格执行上作表率,确保《条例》要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审核人:杜万波

                    (文:校纪委办  责编:黄师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