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廉政文化美术与设计大赛作品展暨“廉洁黄师”微信公众号开通仪式

学校举行廉政文化美术与设计大赛作品展暨“廉洁黄师”微信公众号开通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梦捷)12月5日上午,我校第二届廉政文化美术与设计大赛作品展开幕式暨“廉洁黄师”微信公众号开通仪式在美术学院闻一多美术馆举行。黄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世梁,黄冈市纪委宣传部长段炎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开幕式。李金奇主持开幕式。

  李金奇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学校举办“廉以养德  文以化人”第二届廉政文化美术与设计大赛作品展开幕式暨“廉洁黄师”微信公众号开通仪式,是向全校师生奉献的精美精神盛宴,对全面推进“十进十建”活动,营造敬廉崇洁、清风激荡的校园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世梁代表市纪委致词。他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黄冈师范学院举办廉政文化美术与设计大赛作品展,充分体现了学校不断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决心。廉政主题作品展,是党风廉政建设在学校落地生根的真实写照。作品展的举行,必将为打造“廉洁黄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创设优良的育人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驱动作用。

  开幕式上表彰了大赛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马志斌、汪晓凌为大赛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参加仪式的校领导共同启动“廉洁黄师”微信公众号。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作品展。

  据悉,本次大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大赛共收到作品246件,其中绘画89件、书法44件、手工4件、设计作品27件、微漫动画3件、宣传视频4件,通过专家评审入选展出125件。本次作品展将展出一周。

  学校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员、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参赛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审核人:胡志祥

                    (文:纪委办  图:摄协/胡志龙    责编:黄师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