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按照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宣教月”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现将我校集中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测试人员:全校各单位在编在岗教职工。

2.测试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内容。

3.测试形式: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网站(电脑端)湖北频道、省纪委监委网站及客户端进入“楚韵清风”党纪法规测试平台,按照学校纪委分配的机构码进行注册和答题。

4.测试时间:515-531日,逾期系统不接受测试。

5.相关要求:各单位须高度重视,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知识测试活动,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知识测试结果将上报省纪委监委。


  附:湖北省纪委学习平台操作说明.docx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