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宣教月知识测试

    本网讯打开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首页,扫描手机二维码,下载客户端,进入测试平台,开始答题测试,提交试卷”。517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主持召开第二届党委常委会2019年第20次会议,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校领导带领与会人员按照提示参加“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现场亮明成绩后,王立兵指出:“开展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旨在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尊崇党纪国法上升到行动自觉,引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风尚,聚力师范专业认证和申硕攻坚,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自516日学校发布参加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通知以来,大批党员干部和师生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关注APP,按照提示进入在线测试栏目开始竞答,掀起了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学” “讲” “考”活动的热潮。目前,已有550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测试。

  

    “一些测试题看似简单,但如果对党风廉政知识掌握不够,理解不透,就很容易做错;“这种廉政教育方式方便、快捷,潜移默化,润廉无声,能及时发现自己对党规党纪知识掌握的不足之处,促使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测试中,广大党员干部对这种“随手学、掌上测”的学习方式点赞不断,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做到学有所获。 

    本次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由省纪委省监委统一部署,测试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党纪基本知识和宪法、监察法的内容。学校迅速落实要求,发布工作通知要求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测试,并制作操作指南,及时提供细致服务。目前,知识测试活动正在我校各单位各部门继续广泛深入开展。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