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纪律要求

校内各单位:

  2019年中、高考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精神,大力倡导文明新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重申相关纪律要求,请遵守执行。

   一、各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严禁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款物,严禁使用公款报销或者向有利害关系的单位和个人转嫁应由个人支付的操办宴席、子女入学等费用。

   二、各单位党委(总支)要履行主体责任,开展预防提醒教育,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带头抵制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不良社会风气;各单位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倡导移风易俗、文明交往的新风气。

  学校纪委将畅通信访举报,强化监督检查,严肃审查调查,对措施不强、监管不力,致使本单位发生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问题的,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对顶风违纪的个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公开通报曝光。


                     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7月18日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