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基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6日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家以“提升站位,稳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修身守正,争做新时代立德树人好教师”为题面向联系学院和分管单位党员师生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基家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照五个具体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体会和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其次从《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规定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讲解

王基家最后对师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时刻要把“初心”和“使命”装心中,自警、自省、自重,做到以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二是要增强法制意识、学习意识,让“廉洁黄师 共建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助推学校硕、更名大学的黄师梦早日实现。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新闻与传播学院、体育学院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党员师生150余人参加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