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 尚廉洁”第三届廉政文化美术与设计大赛作品展

  

    

       12月25日上午,学校“守初心 担使命 尚廉洁”第三届廉政文化美术与设计大赛作品展开幕式在闻一多美术馆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发表讲话并宣布开幕。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主持。


王立兵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学校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展,是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行动,是有效履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职能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十进十建”活动的具体行动。王立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牢记初心,行动上勇担使命,工作生活上崇尚廉洁,坚守精神家园,保持政治本色,在学校决胜申硕年中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创作出更多高质量的具有黄师特色的廉洁作品。三是希望借此廉政文化展,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让校内广大师生自觉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风尚。       

据悉,本次廉政文化大赛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美术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等部门共同举办。活动的开展旨在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促进广大干部师生树立廉洁意识,引导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教,培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大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318件,专家评选131件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展出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直观生动,将文化艺术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表达了师生对廉政的守望和初心,对廉政建设的担当和使命,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积极认知。



开幕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宣读了《关于黄冈师范学院第三届廉政文化美术与设计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获奖学生代表等与会人员参观了作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