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厚德楼607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审定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并同意2月中下旬召开校纪委全体(扩大)会议,安排布置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王立兵强调,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上来。二是作为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用关键少数的担当作为带动全校教职工的奋发有为。三是要大力支持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把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推动改革试点任务,把“十进十建”打造成特色亮点,早谋划早布置早推动。关于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王立兵要求,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法,相关工作要主动和上级部门对接、及时跟进,为学校“决胜申硕”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