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5月15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在厚德楼607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胡志祥主持。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并向大会报告到会人数;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说明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经过并宣读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支部委员设置和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提出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如下:马红云、范媛媛、胡志祥、骆丽娟、綦蓁。

随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分工:胡志祥任党支部书记,骆丽娟任党支部副书记,范媛媛任党支部组织委员,綦蓁任党支部宣传委员,马红云任党支部纪检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胡志祥同志作总结发言:一是感谢支部委员的信任和支持,将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建好党支部,建强党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求支部委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质量以及工作标准上起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三是希望支部委员一如既往的支持党支部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年底在省纪委监委对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