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0年国庆、中秋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特别是“节日病”反弹回潮,进一步打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社会和谐的良好环境,现就廉洁过节提出如下要求:

1.严禁违规收受或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及其他礼品礼金;

2.严禁违规收送或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

3.严禁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等活动;

4.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节日庆典;

5.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高档宴请;

6.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7.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8.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校内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节日反腐”主体责任,把纠“四风”纳入节日期间重要工作安排,加强谈话提醒和纪律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享乐奢靡隐形变异问题。要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切实加强公务接待、会议、培训等公务活动用餐管理,积极倡导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营造厉行节约的校园氛围。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从严查处,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一严到底、寸步不让的强烈信号。

监督举报途径:

1.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举报监督平台:    

http://221.233.162.227/JuBaoPingTai/hgnujw/html/index0.jsp

2.“廉洁黄师”微信公众号:“作风举报”栏目;

3.电话:0713-8835086;

4.短信:15549678910。

 

附:
       1.湖北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黄冈市纪委通报5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案例

 

 

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黄冈师范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年928日

  

1.湖北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doc  

2.黄冈市纪委通报5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案例.doc  

 

发布者:纪委、检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