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

校内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

   近期,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校各单位要立即紧张起来、紧急行动起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严抓实,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严格履行防控责任。各级党组织、职能部门和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部署,深入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严格执行防控纪律。各级党组织、职能部门和全体师生要严格执行当前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坚决做到“五个严禁 五个要”: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统筹抓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教学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严禁不服从校园疫情封控管理各项规定,要根据疫情实时形势变化严格执行校园部分场所的封闭管理规定,强化源头管控。严禁通过互联网、社交软件等途径传播未经官方、校方证实的校园疫情信息,要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全体师生近期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前往武汉。严禁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疫情防控重要信息,要如实上报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和个人行程信息。严禁有其他违反省、市、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行为,要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三、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坚决落实省、市、区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迅速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上述纪律要求的单位和师生个人,一律从快从重严肃查处,并公开通报曝光,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2月22日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