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内在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手段,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打造“清廉黄师”的重要保障。

  自2021年11月我校被列为“全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单位”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牵头,各单位积极参与,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加快推进我校试点工作高质量完成,进一步营造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舆论氛围,调动全校上下、校内各单位积极性、创造性,形成工作合力,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大讨论”活动。

  一、参与对象:

  各中层单位党组织书记

  二、参与形式:

  每人撰写1篇与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有关的微感悟,篇幅在500字以内,收集的“微感悟”将在校内外媒体上刊登。

  三、投稿方式:

  微感悟电子版发至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覃明明邮箱:58837251@qq.com。投稿时请注明单位名称、职务职称、姓名等信息。

  四、投稿时间:

  2022年3月18日—2022年3月23日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2022年3月18日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