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娟深入挂点包联社区检查工作


   为严格落实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学校挂点包联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娟深入晏家山社区,查看了解社区应对突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指导学校驻点干部和党员下沉工作。

   胡娟与晏家山社区干部一起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卡口等地,听取了解社区在卡口值班值守、返黄人员流调等方面的需求、困难和问题。随后,看望慰问了学校派驻该社区的驻点干部和下沉党员。她强调,下沉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和脱产下沉的统筹,值守时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本轮突发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于细微处展现黄师精神。

   胡娟表示,黄冈师范学院将充分考虑社区需求,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党员干部脱产下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筑牢城区疫情防控“防火墙”贡献黄师力量。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后基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