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与政法学院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4月26日,校纪委与政法学院开展支部联建暨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娟,校纪委机关党员,政法学院负责人、法学教工支部书记、政治学与行政学教工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校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骆丽娟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张家胜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全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黄冈师范学院内部审计结果运用办法》《黄冈师范学院内部审计发现问题线索移送管理办法》《黄冈师范学院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试行)》等内容。纪委副书记马红云、纪委综合室夏小环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服务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服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全面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纪检监察学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深化纪检监察基础理论研究,校纪委与政法学院要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各种资源,成立“黄冈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学研究中心”。会议集中讨论了《黄冈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学研究中心建设方案》。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