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5月20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围绕“全力以赴稳增长 坚守底线保安全”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骆丽娟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时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省委书记王蒙徽在黄冈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关于开展绿色节约机关建设的通知》(黄节能办〔2022〕3号)、《黄冈师范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黄冈师范学院机关及直属单位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实施方案(2022年)》《黄冈师范学院教学学院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实施方案(2022年)》等内容。纪检监察室主任綦蓁、案件审理室主任范媛媛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胡娟作指导发言时指出,要强化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自觉把学习内容融入工作实践。要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监督体系,畅通师德师风投诉举报途径,推动学校师德师风整体提升。

   骆丽娟指出,要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完成一件,销号一件。要做好纪检监察学研究中心揭牌、廉政文化专题报告会准备工作。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