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6月23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骆丽娟主持。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求是》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内容。胡娟、张军林、覃明明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胡娟作指导发言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政治上看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制度优势转化成监督效能。她强调,要把监督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协同联动监督,科学有效监督,推动构建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的党和国家监督“大格局”,进一步释放监督治理效能,推动学校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持续向好。

   骆丽娟以《忠实履职 践行为民理念》为题,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廉政微党课。她在总结时指出,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圆满完成巡视整改销号清零、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