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纪检监察工作

   9月2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带队赴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清廉学校建设等方面工作。湖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秦防修等分别出席交流座谈会。

在湖北大学考察学习

在湖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热情接待了胡娟一行,并结合考察主题,详细介绍了各自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校内巡察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分享了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特色及工作思考。

   胡娟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彼此交流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