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纪委来校交流

  6月15日,湖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带队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等分别接待了檀坤华一行。胡娟主持交流座谈会。

  胡娟对檀坤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并期待两校有更多交流机会,互相学习有益经验。我校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同志围绕此次交流主要内容,分别详细介绍了有关做法与经验。

  檀坤华对我校政治监督、清廉建设、校内巡察、教育整顿等工作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介绍了湖北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交流,聚焦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合作,互相借鉴成功经验,共同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前,檀坤华一行在胡娟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鉴廉馆、清廉馆、红廉馆、云廉馆等“清廉四馆”。

  两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图:肖子扬)

发布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202